close

☆Milan Shop☆網路最低價 韓國帶回Korea 店面推薦款 俏皮感口袋九分吊帶褲

這件已經很多人分享過了,

被所有板友生起熊熊大火,

大家都好瘦好正買的大多是S或M號,

我下盤肥胖來分享一下L號的。

 

我的屁股很大,寬達97公分(38吋),

腰也很粗,低腰圍86公分(約34吋),

偷看網頁上問與答賣家建議臀圍37吋以上拿L號,

外加我平常買褲子也都是拿L或XL,所以這次我一樣就拿L號。

 

由於下盤很胖,

其實下標前很擔心自己穿起來會很像石塚英彦先生…

 

先看一下賣家圖:

▲顏色看起來很復古。

賣場照片已經看起來很好看了,

但是板友拍的照片各個都比賣場更好看><

 

等了大概兩禮拜就收到了吧,

實品:

▼正面,口袋、褲管皆有一點點刷破

▼背面,吊帶可交叉或平行

▼L size

▼標籤、材質近拍

▼吊帶可調整長短,還算蠻好調的

整件布料很厚實,沒有彈性,

我覺得品質算不錯。

 

但是真的很大件…

▲有點像減肥後的人拿著自己以前的褲子

▲商品敘述雖然是寫九分褲,應該是我拿太大件了,

我穿起來並不只是九分,身高170cm穿起來是全長的。

 

試穿之後覺得有點太大件了>"<

覺得自己其實說不定拿M號也可以,

不過我很懶惰不想更換了。

 

再來是實穿: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開玩笑的......

 

但是覺得自己穿起來有點滅火,

因為真的有點大件,

這件吊帶褲本身是很好看的,

希望大家不要被我滅火了>"<

▼背面

▼側面,真的很大

關於顯不顯屁這個問題,我覺得還好,

因為褲子很寬鬆,所以別人就不知道你實際的屁股到底多大。

不過上衣建議可穿長一點的,

還有如果吊帶一直從肩膀掉下來,可以把吊帶換成交叉穿法比較不會掉。

▲不好意思 竟然用了幾百年前就退流行的阿拉伯方巾來做搭配><

分享到這邊,

有問題可以問我,

謝謝耐心看完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y601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