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Y2™ 不對稱剪裁彩色口袋襯衫長版

我第一次買Y2style這家,出貨很快,

先看賣場圖

看起來是很oversize很大件的洋裝,

可是我收到以後...感覺也太小件了吧,

連木頭衣架穿這件襯衫都顯得ㄎㄟˊㄎㄟˊ,

我很懷疑自己塞得下嗎

▼細節

其實撞色很可愛,黃色配藍色,

口袋的布料不是襯衫布,是有一點像我們高中時的運動服布料,

▼少許線頭

IMG_8161.JPG

實穿真的有點小件,

好像是我脖子太粗太短,穿起來很憋😩,

我單穿超短的,屁股會被看到,

身高高一點的人可能下半身還是要再搭一件,

塞了一件不對稱黑色百褶裙在裡面感覺比較自在

 

Y2™ 拼接抽繩下擺波浪短袖連衣裙

覺得顏色很特別就買了,

賣場照

實際收到▼

▲不同材質拼接,有大口袋

實穿照

這件我穿得下我好高興

 

OB嚴選 純棉格紋不對稱拼接懶人洋裝

賣場照

很喜歡拼接的洋裝,而且好像套上去就好很方便

實品照片

▼棉的,可是有點厚,

夏天穿出門很熱,流汗汗漬會很明顯

秋天可以穿

實穿照

因為我太大隻了,所以穿起來一樣有點小件,

光坐下屁股又會跑出來唉😩

只拍一張站著的。

最近胖很多,

謝謝耐心看完的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y601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